一城塔

【海贼】海贼世界没有坏人 下

“嘭!!!!!!”


一声巨响,让一切诡异继续。


“你在搞什么鬼,艾斯?!”一时不查的蒂奇被实打实打中。


因为是双倍痛感的原因,所以自抽出七匹狼事件后,他就发誓要变强不被打。


结果,他背刺我,不是,误伤完萨奇,艾斯跟他搞背刺!!



“给我赔罪,混蛋!”艾斯充满愤怒的声音伴随火拳落下,蒂奇也不能站着挨打。


叛逆期的劲上来了,觉得把艾斯打个半死再说吧。





“鬼蜘蛛中将?!”斯摩格已经顾不上躲在两人身后的疯狂科学家了,看着鬼蜘蛛惊讶道。


“呵,我就说鬼蜘蛛的化妆技术很拉吧。”我无情地吐槽着,还不如一开始就相认呢。


“哟,小烟枪,不,斯摩格。”


“你是……你没死!!!!”


礼貌:你吗?





“等等,娜美你要干嘛?!”一上岸阿龙就被迎头一击。


然后再看,好家伙,你们一伙子,都在我的水上乐园捣乱过,这会一副要杀了我的表情真的礼貌吗?


“罗罗诺亚·索隆!!”好在莫利亚来支援了,不然他一个人应付不了几个顶天的小魔头。


“你竟然还出现在我们面前,我要打飞你!”橡胶拳预备。


阿龙:?


呆滞疑惑中,阿龙脑子里闪过“前段时间在水上乐园疯玩,这会就翻脸不认人,何等恶魔行为”“果然娜美的朋友也是恶魔”“我阿龙难道没有存在感吗”


“喂,别以为我不能揍你,小鬼!”不能忍,回去就禁止这些家伙进入乐园。





“这些家伙在搞什么啊?”伽治在黑市里出来,面色凝重看向远方。


他手中的情报飘扬——


前白胡子海贼团成员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叛逃


火拳艾斯追击黑胡子


……


草帽海贼团


他们的情报拿晚了。



“所以,你是追艾斯来的这里。”我和鬼蜘蛛对视一眼,面色凝重,没想到这个世界的蒂奇竟然杀了萨奇背叛了白胡子


“等等,你说艾斯在这?”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蒂奇也许和艾斯遇上了。


那误会大发了!!!




“你变化怎么这么大?”这会艾斯的怒火小了点,智商回笼发现——


这个蒂奇怎么眉清目秀的?错觉吗?



“贼哈哈哈,还是一样愚蠢呢,艾斯。”蒂奇嘲笑艾斯的神经大条,根本就没发现他可不是这个世界愚蠢的他。


“打赢我,我就告诉你为什么。”蒂奇眼里闪着兴奋,他早就想揍这个混蛋小子了!!




“等等,你说什么?!”阿龙以为自己听错了,他?伤害娜美?


确定不是主语后置?



想当年,娜美怎么压榨他这个老板的水上乐园还历历在目呢!!



等等,是这个世界的阿龙,那没事了……个鬼啊!


阿龙看见了娜美眼底的厌恶,这种目光,他从来没看娜美有过,更何况是对着他。


“我……”



“呋呋呋,难道这个世界的你连武装色都不会,这可能是一个笑话!”多弗朗明哥看着狼狈的沙鳄鱼,无论在哪个世界,果然他都喜欢欺负沙鳄鱼。


“呵,武装色吗?你不说我都快忘了。”


“因为太久没用了?”多弗朗明哥嘲讽着,朝他攻过去。





“喂,臭小子,你刚才一直萨奇萨奇的,那小子又怎么了?”受不了他的蒂奇开口,难道这个世界的他还没有收到七匹狼?


“你这个杀了萨奇的混蛋还敢提!”


“嘭!!”蒂奇猛的顿住,让艾斯的火拳直击他的腹部飞了出去。



剧痛让蒂奇明白,这是真的。



“贼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狠呢,艾斯。”蒂奇一语双关,眼底尽是阴狠。



“所以,我叛逃了对吧?”蒂奇很冷静地说。


“杀了萨奇的我,逃跑了是吧?”他的表情看不出情绪,这副不在意的模样让艾斯更加气愤。




“贼哈哈哈贼哈哈哈哈”



蒂奇大笑着,笑声里带着狠厉。


就算蒂奇是个叛逆期大孝子,他也没想过杀死自己的家人。在他那个世界,萨奇是他最亲密的兄弟。


所以……



“贼哈哈哈,来吧艾斯,如果你输了就告诉我,我所做的一切!!”




……



“社长,社长!大新闻大新闻!!!”一道身影躲在小巷里,眼里闪着兴奋的给摩尔冈斯打电话虫。


“七武海天夜叉多弗朗明哥和月光莫利亚!海军中将鬼蜘蛛!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出现在了阿拉巴斯坦!”


“什么?你确定?!”身为新闻人的摩尔冈斯意识到了什么,虽然几个人的身份出现在这里不算大新闻,但是——


他们同时出现在这!


“而且,他们好像是从一条船上下来的!!”


这才是重点!


七武海中的两位,还有海军中将,甚者是前段时间叛逃白胡子海贼团的黑胡子!


摩尔冈斯激动得浑身颤抖,眼前闪过无数的贝利,他嗅到了,大新闻!!



……



“麻烦了。”当我们赶到蒂奇还有火拳艾斯的战斗现场时,就知道,明天的新闻头版有我们一席之地了。



看着两位状态都不对。


“看来是我赢了。”蒂奇再一次笑了,他吞噬了艾斯的火焰,让艾斯陷入困境。


“你……你到底是谁?”虽然艾斯有D一族的神经大条,但感觉也是特别准的。


这个蒂奇,对他没有杀意,每一次都留了手,而且气息也有微弱的不同。


“我?”蒂奇咧开嘴,让艾斯明白了违和感在哪。


这个蒂奇只少了一颗门牙(礼貌:你黑胡子吗)!


“我当然是马歇尔·D·蒂奇,另一个艾斯。”



……



而这会,神出鬼没的伽治也出场了,他才刚回到船边就发现阿龙鼻青脸肿还有一脸萎靡的莫利亚。


伽治:内讧?






“另一个黑胡子?”


“另一个鬼蜘蛛中将?”


“那你……也是另一个她?”


斯摩格世界观有些崩,暂时没反应过来。


艾斯也明白自己找错人了,复杂地看着蒂奇。


我看见了一大片的废墟,想着一个问题——



这个世界,毁坏他人财产是赔公费吗?



……


之后艾斯怎么和蒂奇说话,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反正艾斯走了,斯摩格也没追,他在收拾残局。


而多弗朗明哥也回来了,然后没过多久,我们知道了克洛克达尔被草帽路飞击败的消息。


“可怜的鳄鱼。”多弗朗明哥打完克洛克达尔爽了,傻鳄鱼战损被捡便宜了,可真是倒霉。



连鳄鱼眼泪都没掉,多弗朗明哥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然后第二天我们就知道了我们上头版新闻了。


这下子全暴露了,摆烂吧。


特别是伽治唯一的幸存者在看见这个世界的儿子那对他深恶痛绝的样子,整个人都灰了之后,全员已经放飞自我了。


蒂奇这家伙一个人跑去找这个世界的自己去了,我拿到了斯摩格的电话虫接到了来着这个世界的战国桑的电话。



大海的暗潮汹涌,特别是在两个黑胡子对战时。


势均力敌,谁也奈何不了谁。


然后蒂奇和艾斯联手把黑胡子击败。


但还是让黑胡子逃了。


蒂奇倒是高兴,自己对付自己,他是所有人里的头一个。



然后捂着伤被伽治这个临时医生治得哇哇乱叫。



艾斯则回到白胡子海贼团,告诉了大家关于我们这一伙神奇的平行世界来者。


好像,有什么东西改变了。















其实结局是蒂奇和黑胡子互殴,谁也殴不过谁,我们几个人看戏的离谱结局。


不过黑胡子比较惨,因为蒂奇的后备支援队很强悍。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