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塔

【梦境】亡灵守护者

啊啊啊啊,还是决定把这个梦境记下来,虽然可可能对我喜欢的艾斯不太友好


因为有的时候做梦人的情绪是不一样的,就像有时候做噩梦的压抑,在梦里不能说话被万人指责的悲哀与愤怒,这个梦给我的感觉有点


emmmm,怎么形容呢。我爱的人在我面前死去,明明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明明自己有实力去保护她,她还是死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我就可以抓住她了,就差那么一点点。


听说,一个人最大的绝望就是在绝望后得到希望,然后再一次绝望。


我感觉我在梦里经历了很多年,浓浓的迷雾,耳边是死者的低喃与不甘。


在生与死之间徘徊着。


然后发现我生命中的那道光后,我去守护。纵然我有让万物寂灭的能力也无法阻止光的消逝。


然后我扭曲了。




好吧,感受很压抑。


故事大概就是我是一个亡灵使者,负责让死去的人的灵魂前往黄泉。


然后漫长的岁月的某一天,我厌倦。来到一座小岛定居,刚刚好邻居家新出生的孩子就是波特卡斯·D·露玖。


在第一眼——当小婴儿从沉睡中醒来,清澈单纯的瞳孔注视着我。


那一刻,我“爱”上了她。


于是我开始守护她长大。


直到后来出现一个叫罗杰的家伙从我身边抢走了她。


命运开始转动,露玖怀孕了,罗杰被处刑,岛上来了一群海军搜查。


我因为之前知道露玖爱罗杰,而他又命不久矣,所以出去寻找复活人的材料,这才导致了悲剧。



当露玖生下艾斯,她生命的流逝让我感应到,撕心裂肺的痛蔓延我的全身。


之后,她死了。


我用了四年的时间复活她,付出了一只眼睛的代价还有对情感的感应更麻木。


当时我觉得艾斯害死了露玖,我不喜欢他。直到卡普一句“一切只是你想当然而已”把我的虚伪揭开。


然后我意识到,我拥有强大的实力,结果都让露玖死去,我有什么资格去责备毫不知情的艾斯。


我几乎是用生命去滋养露玖,我想着复活了罗杰,让罗杰代替我守护露玖。


但我做不到,如果不是罗杰,露玖就没有后面的遭遇,而且,罗杰用他的死打开了这个亡灵时代,我也没有资格去让他的决定成为笑话。


于是,我做出了最后一个决定。


把自己一半的能力给了露玖。


那个时候,我已经扭曲了。怨恨一个人有时只是一时的情绪,但我无法接受伤害露玖的人。


但我又害怕露玖成为别人谈之色变的魔鬼,有时候言语的伤害大过于肉体的伤害。


于是我成了真正的亡灵守护者。


在露玖无憾死去前,我只是她一个人的亡灵守护者。


我答应了她要保护她



一辈子。






这种爱意说不上爱情,像是救赎,无法容忍别人对她伤害,就算是幻想别人对她造成伤害,我都无比厌恶无能的自己。


但我不是造物主,我只是个亡灵使者。


我想,如果露玖真出了什么不可挽救的事,我大概会不顾灵魂灰飞烟灭的结局,打开黄泉。


让人间变成炼狱。


这样的我,露玖不会喜欢的,而我也觉得这样的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那是一个怪物,一个被时间折磨没了人性的怪物。

评论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