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塔

【海贼】海贼世界没有坏人 中

蒂奇还是被我揍了。


不仅仅是因为他太嘚瑟嚣张了,还有就是他刺萨奇的一箭之仇(蒂奇:这个理由你用了多少遍了!还有,都说我不是故意的!)


当年的大孝子蒂奇叛逆期刚到,对于白胡子老爹要管理公司下那么多废物,他就想上位来个大清扫,好巧不巧,萨奇知道了,作为好兄弟来劝劝,这不,大孝子情绪一激动,还没掌握的暗暗能力直接给萨奇一个背刺。


更巧的是,艾斯来厨房偷吃撞见了。


于是有了后来,大孝子的抽出七匹狼事件。


萨奇当时醒了,就知道萨奇的门牙没了一颗。


……


“嗯?”在水里的阿龙穿梭着,毕竟水里才是他的地盘,作为船上的卑微弱者,他一没事就下来了。


他不知道游了多久,看见了远处的船,几人在海上飘了三天,终于见到船了。


他这才刚冒头,就看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


“是陆地啊啊啊!!”我站在最高处,看见了一个小黑点。


饿疯了的孩子已经在和蒂奇抢食了,这会看见陆地简直喜极而泣。


“各位,我们可以上岸了!!”我激动地超大家挥手,虽然大家不讨厌海上过日子,但还是陆地来得踏实。


“那我们出发吧!”我闪到船尾,双手一靠。


“等等,你!”


嘭——


和风来爆发一样,船漂移了过去。而船没抓稳的人:我谢谢你!


阿龙:……你们是不是忘了谁?


阿龙本来想回来分享消息,这下子就他一个人孤零零的,想了想还是游过去吧。


……


“沙漠?”我一下子感应到远处生机的殆尽以及炎热的气息。


莫利亚不想下船窝在船里,等我们的消息。


多菲一下船就好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离开了。


因为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样,我们约定伪装一下再离开(这不包括跑得飞快的多弗朗明哥)。


“呐,阿龙捏?”


“可能淹死在水里了。”


我面无表情扭头看说话的蒂奇,把他看得不自在。


“开个玩笑,也许被海王类吃了。”


阿龙:不要拿我的生命开玩笑啊喂!!!


最后我和鬼蜘蛛一直去收集资料,然后半路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胳膊肘捅了捅鬼蜘蛛的……大腿,“那个是斯摩格吗?”


鬼蜘蛛抬头,也发现了那个身影。


我摸了摸下巴,“按道理说,这个世界的我们应该也和斯摩格是同事,所以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打探消息。”


“不行,熟人更容易暴露。”稳健的鬼蜘蛛一把抄起我就离开,动作非常的娴熟。


“……你怎么和库赞一样爱提溜人?”


“顺手。”


我:可恶,一个两个欺负我矮:)


我还没抱怨几秒,远处传来的激烈的打斗声——


那个粉团子,是多菲吧?


我一个激灵,就知道这个问题中年大叔会出事。


看着一个粉团子飞在空中,而后被沙尘绞杀,多弗朗明哥狂笑着,说着他们听不懂的话。


“呋呋呋,真有趣呢,克洛克达尔,你的野心比我想的更大!”


“闭嘴,多弗朗明哥!”


眼见两个人要舞起来摧毁周边的建筑,我吼了一句,“要打去空地打!!”毁坏公物是要赔钱的啊!!


多弗朗明哥的笑声一顿,目光幽怨看了过来,然后引着另一个世界的好基友离开。



也许是我这一声河东狮吼太响了,吼得逃命的路人都呆在原地。


我:……



“咻噜噜噜!趁现在离开那个家伙,自由,我来了!”凯撒一开始就打算开溜,只要离开监狱,他有的是方法活下去。


这样想着,就被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的家伙撞倒,“是哪个混——”


“抱歉抱歉。”


“火拳!!”


两道声音几乎同时响起,凯撒的危机雷达响起,一回头就看见艾斯还有斯摩格。


然后凯撒就和艾斯一起逃命了。


“你也是海贼吗?”艾斯好奇问。


凯撒没有回答 只想逃离斯摩格这个穷追不舍的疯狗。


“贼哈哈哈,看来这个艾斯混得不怎么样嘛。”蹲在高处的蒂奇把一切尽收眼底。


无情地诅咒这个害自己吃竹笋炒肉的家伙。


“樱桃派吃完了?”蒂奇只要下去店里点。


而好不容易上岸的阿龙对这片沙漠很抗拒,因为这里一看就是晒鱼干的好地方。


“嘿,莫利亚!罗罗诺亚那家伙来了。”


“什么,拐走佩罗娜的小子,在哪?!”病榻床中惊坐起,莫利亚一颗老父亲的心本就担心佩罗娜,这下子直接被触起不好的回忆,凶狠转头。


“在后面,快来了。”阿龙同样对索隆没有好感,你见过因为迷路就把原因归结于游乐设施,然后劈了水上乐园的家伙吗?!


果然娜美的朋友让他喜欢不起来。


莫利亚短暂克服了对阳光的不舍,杀气腾腾望向远方。


阿龙深藏功与名。


然后,一切都望着不可逆转的方向发展。


“蒂奇!!!”甩掉斯摩格在饭店看见在吃樱桃派的蒂奇的艾斯。


“喂喂!混蛋,你们还不来救我!我们现在可能一边的!”被斯摩格追的凯撒朝鬼蜘蛛和我叫道。


“另一个多弗朗明哥……”克洛克达尔忌惮地看着嚣张的多菲。


“阿龙!!!”认出水里的身影的娜美。


“这个家伙?”山治好像看见了某个熟悉的身影,有些惶恐不安。



评论(3)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