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塔

(海贼)那个大将的小绵羊23

莉莎飘荡着,在梦里似醒非醒的半睁着眼睛。梦里的云朵涌过来包围着她,把周围的梦境泡泡一点点吞进云朵内部,被沾染了不详颜色是泡泡仿佛被洗过一般被吐了出来。


     “舅舅……”莉莎睁开眼睛,没看清发生了什么,迷糊着感应到什么缓慢坠落到云海之中。


        ……


        嗯?


        迷糊醒过来的莉莎扭扭身子,发现自己好像被缠住了。然后她有气无力地双脚并用努力摆脱束缚,但是越用力越紧。


        波鲁萨利诺在莉莎醒来的那一刻就从浅眠中苏醒,他看着身边被他裹在大衣里的莉莎像个蚕宝宝一样扭动,挑了下眉,然后就看见莉莎顿了一下,挣扎得更起劲了。


       看够热闹的舅舅大发慈悲地救莉莎于水火,直接把人捞了起来。


       “舅舅?”睡得迷糊还没有完全清醒的莉莎抬头看见熟悉的身影,然后闭上眼睛打瞌睡,手还下意识张开要抱抱。


       如愿以偿窝在舅舅身上的莉莎睡了个几分钟的回笼觉,才在奶奶的呼唤声中起来。


       “萨利诺啊,莉莎好不容易好点,你可要给我悠着点,不要带着莉莎吹风,她可不想你那么皮实。”


        只是刚才恰好站在窗边的波鲁萨利诺耸耸肩,微微弯腰露出笑脸,低眉顺眼道:“知道了~”


       被舅舅抱在怀里的莉莎迷糊抬头,“奶奶~”黏糊地撒娇。


      明明是同样的拉长音,让波鲁萨利诺来说和让莉莎来说效果简直是天差地别。


      莉莎那是软软的撒娇,波鲁萨利诺那是妥妥的欠揍。


      “奶奶给你们准备了粥,要记得喝昂——萨利诺,看好莉莎,别带她出去瞎晃悠。”叮嘱了几句波鲁萨利诺,奶奶就离开了。


        奶奶也看得出来,莉莎在波鲁萨利诺来了之后的状态就完全不一样了,而且这舅甥好不容易见上一面,让两人单独相处一会也好。


       于是,奶奶就去镇上溜达,打点些回去的东西。


       村子里莱斯妈妈也要生了,是要顺带带点回去了,还有村里人也拜托托了点东西回去。奶奶心想着,就朝着商店街去了。


       ……


       看着舅舅把剩下大半的粥直接干脆利落喝下去的莉莎目瞪口呆,不自觉地举起手鼓掌:好厉害,一口就没了。


       人小胃也小的莉莎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海军的胃,也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海军的嘴。


       吃东西虽然没有吃法要求,但是遇到紧急情况——比如来自无良同僚的抢食,吃东西速度那叫一个快。


       虽然被莉莎崇拜对舅舅波鲁萨利诺是一件感觉很不错的事情,但是这方面就不要崇拜了——他没有让莉莎模仿的意思。


      而且,体型差就在那了。拿在莉莎手里的盆盆粥,就是拿在波鲁萨利诺手里的碗。


      提前和托尔医生打过招呼,得到他的首肯后,波鲁萨利诺带着无聊的莉莎出到医院的小公园里转一转。这可不是什么瞎逛呢~


      莉莎没来过这种大医院,就别说这边病人复健专属小公园了,这会儿正扒拉着舅舅的衣服左顾右盼。


       然后,她看见了德雷克。奇怪,德雷克怎么又缠上绷带了?熟悉小恐龙木乃伊形象的莉莎一下子认出了他。


       发现他正在逃避身后巴雷鲁斯的“追杀”。


      猝不及防撞上昨天心理阴影的德雷克抬头:……


       猝不及防遇见“偶像”的巴雷鲁斯放下撸起的袖子:……


      “叔叔好,”莉莎不知道这两个人心里想些什么,很乖巧的打了声招呼,然后看向德雷克,有些疑惑,“你怎么了?”


       德雷克:被混蛋老爹找理由训了一顿。


       当然不可能说出口,顶着舅舅大人若有若无的视线,德雷克结结巴巴开口:“没……就……”他回头看了眼老爹,迅速回头——


       “锻炼身体,对,锻炼身体。”大早上出来锻炼身体康复挺合理的。但是谁家锻炼身体搞得像被追杀一样?


         绝对不可以让莉莎知道自己不小心在兽化后摔了个大跟斗,还打了个滚对老爹的下半身造成致命打击!


        这是男人的尊严!


        与蠢儿子对上脑回路的巴雷鲁斯同样严肃,“没错,锻炼身体。”回去再抽一顿!!痛死了!!!


        把父子俩的眉眼官司尽收眼底的波鲁萨利诺看着父子行动的异常,秒懂。


     “刚好,莉莎一个人在房间里待久了容易闷,这会碰巧遇上了,刚好我们可以一起呢~”用心险恶的舅舅大人绝对不是想看热闹,他只是为了莉莎开心罢了。


       莉莎对于早晨锻炼身体很感兴趣,平时都是她起来在家里溜几圈然后就去玩了,现在难免好奇。


       “可是德雷克真的不难受吗?”莉莎担心地看着德雷克,她不会想到短短一个晚上的时间,德雷克就活蹦乱跳了招惹他爹,现在脑瓜子还嗡嗡的响。


        看着从小就没干过什么让家长觉得皮实的事情的莉莎,德雷克坚强摇头,“莉莎你呢?”


       他可是听和混蛋老爹吵架的克里斯基上校说过,莉莎是得了重病进了医院医院的,而且莉莎这么柔弱,比起皮糙肉厚的他来说更应该担心。完全忘了莉莎也是个动物系。


     “我好啦!”莉莎还握握小拳头示意她的身体状况很好,舅舅看着莉莎软软的脸,因为之前哭过声音有些哑,导致这会儿她说话比平时更加软糯好欺负,完全看不出来她说的好了。


       不过……莉莎的气息确实比之前好了一些,似乎是在梦里修复?幻兽种的恢复力确实很强。


       比起其他人,波鲁萨利诺因为关心莉莎,特意收罗了一下动物系的情报,得出了结论就是幻兽种的恢复力变态得紧,不愧是动物系中的稀有类。


      话又说回来,就算莉莎很肯定自己好了,也没人信,包括舅舅波鲁萨利诺。


      舅舅:莉莎的气息比刚入伍的海军都弱……发愁


      完全忘了能通过选拔加入海军的,身体素质就没有不好的。只能说对于他这种怪物来讲,普通水平的人确实很弱。


       看着莉莎软软的脸,德雷克不知道该不敢相信了,但是见莉莎满眼高兴,他也不反驳些什么,“那莉莎要和我在一起吗?”他说的是去锻炼,顺便逃离身后一直找机会揍他的混蛋老爹,不过还在,现在他老爹正想着怎么和波鲁萨利诺搭话了。


       巴雷鲁斯:欲言又止,止而又欲,想起昨天的见面,表情扭曲.JPG


       话音刚落,德雷克感知到视线忽然回神,就看见莉莎的舅舅似笑非笑看着他。


       巴雷鲁斯:回头就给蠢小子买一本语言的艺术。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