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塔

(海贼)那个大将的小绵羊20

  莉莎回到病房,再一次以熟悉的视角被医生询问身体状况时,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


       莉莎:弱小无助又可怜.JPG


      德雷克:大只无助且可怜.JPG


      恶魔医生抬起黑眼圈眼睛扫了一眼两人,“虽然身为动物系恢复力很好,但我希望你们不要在好之前给我惹麻烦。”


      “还有,小孩子不要吃太多糖,尤其是劣质糖类。”不知道想到什么,他的眼底一瞬间被阴郁覆盖,把两只加起来都未成年的小家伙吓得瑟瑟发抖。


       莉莎还好,她有奶奶,德雷克是真的可怜,巴雷鲁斯招惹了托尔医生正享受点穴四小时体验卡,身为巴雷鲁斯儿子的德雷克面对医生就是如坐针毡。


     “奶奶……”莉莎小声窝在奶奶怀里识图逃避可怕医生的视线。


     “莉莎要听医生的话,这样舅舅来的时候就看见健健康康的莉莎了。”


       舅舅……莉莎被医生吓没影的思念一下子冒了出来。


       托尔把小恐龙吓成小鹌鹑后,转头看向这边,“波鲁萨利诺那家伙要回来?”


      莉莎耳朵一竖,这个凶巴巴的医生认识舅舅?


      当然认识,波鲁萨利诺参兵的时候,还是托尔医生给他写的身体素质报告,见识到了波鲁萨利诺怪物般的体质,留意到了他,便和他说了几句话。


       虽然有点不喜欢波鲁萨利诺那张嘴,但是双方对彼此的感官还不错,也算得上朋友。


        莉莎还想听,托尔医生就被人叫出去了。


       奶奶也有些事离开了一小阵,不过为了防止莉莎无聊乱跑,把莉莎珍藏的海洋战士索拉连环画拿了过来。


      莉莎兴致缺缺地看着封面,但是另一个小朋友却被吸引了注意力。


      德雷克眼睛睁大,有些不可思议地凑近,“这是——限量版的海洋战士索拉连环画!!!整个北海只发售一千份,买都买不到的限量版!!”


      莉莎奇怪地看着他,“哥哥你没有吗?”


      “我当然有!!!每一期我都有买的!!”德雷克眼底冒光,脸上浮起可疑的红晕,“但是限量版……”他的眼底透着失落与羡慕。


        海洋战士索拉,每个北海男孩子心目中的偶像。


       明明还为可爱妹妹而扭捏的德雷克一瞬间被吸引注意力,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起剧情。


       莉莎扁嘴,把手里的连环画塞给他,“送给你了,我不要。”


       德雷克一愣,“诶?”看着手里的梦中情画,一点点睁大眼睛,很是不可思议——

  

      “你要送给我?!”德雷克看着莉莎,忽然脸色通红,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以……难道是,“定情信物?!”


       莉莎不知道德雷克满脸通红还冒气是在想什么,她歪歪头,“定情信物?”


       “呜啊啊,承认了承认了!!”德雷克变成了小恐龙,企图用小短手捂脸。


        搞不懂德雷克在做什么的莉莎皱眉撇过头,“我才不要它呢,索拉是假的。”


       索拉是海军,就算图案不太一样,莉莎也能认出来(莉莎肯定),那个地方的海军好坏,明明知道坏人在做坏事竟然不阻止还帮助坏人。


       莉莎越想越气,连带着一看起来就是海军的索拉(莉莎肯定)都讨厌了。


      “……”德雷克瞬间不脸红了,他严肃地看向莉莎,“索拉是真实存在的,杰尔马也是真的!”


      “才不是!”莉莎生气。


       任何人都不可以诋毁自己的偶像,就算是表白(?)的人也不行!!


      “是真的!!索拉是正义的海洋战士,现在一定在对抗邪恶的杰尔马!!”杰尔马他知道,是北海那个唯一没有领土的加盟国,可恶的杰尔马不愧是大反派,势力竟然这么大。


       “才不是!索拉是假的正义!”莉莎凶巴巴站起来仰头看向小恐龙,“他说过会去需要他的地方,他骗人!!他根本没有去!!”明明大家都在痛苦地一遍遍求救,没有人出手。


        “索拉是胆小鬼!!!是骗人鬼!!!”


        “才不是!!索拉是最勇敢的海洋战士!!”


        “你这个假粉!!!”


        小恐龙悲愤的吼声把莉莎吓一跳,然后啪嗒啪嗒掉眼泪,“呜哇哇哇!!!莉莎才不是假粉!!”


       小孩子的破溃往往在一瞬间,你可以说她不对,但不能说她是假粉,搞得她好像根本没看过海洋战士索拉一样,莉莎之前也很崇拜索拉的,认为索拉就是和舅舅一样的正义海军,但是幻想在一夜被狠狠击碎后,莉莎看见索拉的“虚假”,就无法接受索拉这个说着正义却苦难视而不见的人讨厌起来。


       在小孩子的世界里,有时候就是这样,在她眼里,一个海军给她留下心理阴影,那么其它海军同样带着阴影色彩,她无法接受和海军同伙的索拉。


        但是你绝对不可以否认她对此的喜爱,因为某些原因不喜欢角色被而别人认为是假粉攻击,谁来谁难受。


       “呜哇哇哇……才不是,莉莎明明很喜欢很喜欢索拉的,但是索拉是个坏蛋,莉莎不要喜欢他的,海军是坏蛋!!呜哇哇哇……”莉莎哭得眼泪直掉,说话颠三倒四的。


       把人弄哭的德雷克变回人形,手足无措地不知道怎么安慰,啊啊啊啊,又惹哭了小朋友!!!


      “莉莎明明好喜欢海军,好喜欢舅舅……呜,可是海军是坏蛋,我才不要喜欢索拉,舅舅不要变成坏蛋,呜哇哇哇……”莉莎越想哭得越凶,一下子把心里说都说了出来。


        德雷克眼里闪过明了,“你遇见了坏坏的海军吗?就像我老爹那样的。”大孝子德雷克用自己老爹打比方。


       “才不是……”莉莎抽抽搭搭的,“是比叔叔还要坏一百倍的坏蛋海军……”


        德雷克震惊,难道是把儿子扔一百次到敌船骨折一百次的混蛋?!!


        “这么坏?!!”忽然觉得混蛋老爹温柔了许多。


        见到他同意自己的说法,莉莎抽抽搭搭抹眼泪点头,“他还打自己人,帮助坏蛋伤害大家,呜……”


        什么海军啊?!德雷克表示我大为震惊,“莉莎,你确定这是海军?”


       莉莎点头。


       果然杂碎无处不在!!德雷克握紧拳头,立志成为海军的德雷克愤愤不平,“莉莎,你说的这种人是海军败类,绝对不是正义海军!!”


       “看见我老爹了吗?虽然他看起来很坏,但是他会抓海贼保护平民。”德雷克一脸骄傲,“虽然有时候不靠谱,但是他是海军上校!!绝对不是那些海军败类!”


        看见了巴雷鲁斯和克里斯基斗嘴还有整个人阿巴阿巴的名片场,好像……是和坏蛋海军不一样。


       莉莎哭声小了。


      “还有,你舅舅不也是海军吗?我听老爹说你舅舅可是超强的怪物!消灭了好多海贼,他也是正义海军!!”在北海,所有支部都知道了泽法大将名下两位怪物学生对北海的扫荡,所以波鲁萨利诺的作为,在德雷克看来无疑是正义的。

  

  莉莎停止哭泣,眨眨眼睛看着德雷克,思考片刻,发现……他说得好对。


       “那舅舅和索拉不是坏蛋?”莉莎在意这个。


       “当然不是!!他们可是正义的使者啊!!邪恶海军会被真正的正义海军消灭的,杰尔马说过,‘邪恶不止在我们’,正义要面对的不仅仅的邪恶的杰尔马,还有来自不同地方的邪恶。大海上的邪恶太多了,有可能甚至渗透到了海军内部,诞生了邪恶海军,但是邪恶的反派无法打败正义的战士,正义会清除破坏正义的一切,正义一定会战胜一切邪恶的!!!”


       德雷克眼睛冒光,他可是要成为正义海军的男人!!他会像索拉那样,打败无孔不入的反派势力!!


       德雷克的中二发言并没有给未来的自己添加主角关环庇佑,但是确确实实打开了莉莎的心。


      正义……


    ‘我是正义的海洋战士,索拉!!’


       正义的海洋战士会打败邪恶,也会打败败坏正义的家伙。


     莉莎想起了那个哭喊着的海军哥哥。


     ‘正义……这不是我追求的正义!!!’


     ‘绝对不允许,正义不是这样的,如果连弱小都无法保护,正义到底是什么?!’


     ‘正义必胜!!!砰!!’


      啪嗒……


      啪嗒……


       莉莎迷茫看着兴奋的德雷克,“哥哥……”


      “可是……正义被杀死了。”


       被邪恶杀死了……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