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塔

(海贼)那个大将的小绵羊19

  看着面前吵吵闹闹的两个海军大人,莉莎把自己缩在沙发上,努力减缓自己的不适应。


       她转头看向沙发另一边鼻青脸肿的小恐龙,迟疑得把手里的糖果递过去,“吃吗?”声音还带着鼻音。


       德雷克碎碎念地盯着自家混蛋老爹,忽然听到莉莎的声音还愣了一下,而这时他才好好看刚才哭鼻子的小女孩。


       看起来好小……都没有自己胸口高,白白嫩嫩的,软绵绵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好像,好像眼睛里闪着纯粹的光……


      “哥哥?”莉莎抓着糖小心翼翼地靠近,自发现德雷克好像也是恶魔果实能力者,而且不是坏人后就对他的好感蹭了一下子上来了。


       当然,恐龙好帅。


      德雷克被这一声软软糯糯的“哥哥”惊得满脸通红,太可爱了吧!!捂着脸转头欲盖弥彰。


      莉莎见他不理自己,不开心得扁扁嘴,也转身用小屁股对着他。


      看着手里的糖果,莉莎有些纠结,她明明已经想好了不喜欢海军了,但是还是接了混蛋海军叔叔的糖果,要不要还回去?


       没把糖果送出去的莉莎开始思考这件事的可行性。


       不过,很快她就不纠结了。


      “克里斯基!!想要打架吗?!我告诉你,本大爷可是打败了悬赏金额一亿两千万贝利的凶残海贼玛德!!”迪埃斯·巴雷鲁斯,也就是德雷克口中的混蛋老爹,鲨鱼齿怒吼着绵羊头克里斯基。


       克里斯基怒排办公桌,“巴雷鲁斯,那明明是我打败的,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早就葬身海底了!!”


       没错,两个人口中的海贼就是那个有点倒霉被前后夹击几乎团灭的那个海贼团船长。


       巴雷鲁斯头顶凸出青筋,鲨鱼齿吼回去,“要不是你们不长眼把炮弹打歪炸了我的船,我需要你插手吗?啊?!!赔我的军舰啊喂!!”


       “混蛋,别想赖我们身上!!明明是你们自己笨手笨脚的拖我们后腿啊!!”


        “你——说——什么?!!!”


         两个人怼在一起怒视对方。


       海军是这样子的吗?莉莎有些震惊地张大嘴巴,仔细一想好像是……舅舅那边经常传来吵吵闹闹的声音。


       莉莎不知道为什么松了一口气,缩着光溜溜的小脚有些想舅舅了。


       小蜗好像被奶奶带过来了……不行,不可以打给舅舅……但是莉莎好想舅舅……


       莉莎纠结得把小眉头皱在一起扭呀扭,表情越来越委屈,忍不住发出委屈的呜咽声。


       “嗯?”


       “嗯?”


        几乎快打起来的两个人敏锐地听到了大佬之子的声音,转头就看见了——


        被绷带包裹的德雷克凑了过去,伸手好像想碰莉莎,而莉莎“被吓得”哭出了声。


        德雷克僵硬转头,看见了两个人冒火的目光。


        想要和软软的小妹妹玩的德雷克:淦……


        而这场大战即将迎来爆发,德雷克惨遭两个卑劣大人的爱之教育时,办公室大门忽然被粗暴地撞开。


        化身恶魔的医生身后带着无尽的黑暗看着两个“首当其冲”的大人,“喂,我说,你们把我的病人带到这是想做什么?”


       最了解医生的克里斯基脸色大变,疯狂指着巴雷鲁斯,“不是我,是他!这个家伙说什么狗屁爱的试炼把这个小子带走了,他还识图绑架莉莎!!托尔快把他赶出镇上!”


       疯狂甩锅的克里斯基短短几句话就把仇恨引到了巴雷鲁斯头上。


       托尔医生抬头,露出眼底的黑眼圈阴郁地看着巴雷鲁斯,“就是你把我的病人带走的?”


       巴雷鲁斯:???


       儿子确实是自己带走的,波鲁萨利诺少将的外甥女我什么时候绑架的,要说绑架不是你绑架的吗?!无耻堕落的海军!!


       巴雷鲁斯听见托尔医生冰冷的话,有些不屑,一个弱鸡竟然敢用这种语气和本大爷说话!


       “喂,我说你谁啊?”


       “如你所见,我是个医生。”托尔推推眼镜,然后慢条斯理地拿出几根针。


      “哈,医生?你是白痴吗?我可是海军,想带走谁就带——”


       只见几道残影闪过,巴雷鲁斯的表情直接僵在脸上,然后开始阿巴阿巴的流眼泪。


      克里斯基:出现了!!!托尔的“针灸疗法”!!!


      “那么现在,和我回去?”托尔医生看向两个目瞪口呆的幼崽,露出了黑眼圈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幼崽的直觉十分精准,两个人毫不犹豫,如小鸡啄米般疯狂点头。


      “克里斯基上校?”托尔恶魔回头。


      克里斯基瞬间正义凛然地站立,“像他这种不顾病人安危,不顾病人亲属感受的混账海军必须好好惩戒!放心吧托尔医生,我绝对不会轻易饶恕这种混蛋的!”


       “小家伙,你手里的是什么?”托尔医生牵起莉莎的小手,看着她握在手心里的糖果。


       因为快化掉了变成黏糊糊的糖果了,托尔医生看着糖果纸内糊糊一团的白色,嫌恶得皱眉,“劣质东西……”


      托尔把糖果塞给克里斯基,把两个病人带走了。


      克里斯基:我最喜欢的牛奶糖呜呜呜……


      “阿巴阿巴……”旁边的巴雷鲁斯还在哑巴式哭泣不得动弹,克里斯基一看,幸灾乐祸得绕着他转圈,“啧啧啧,这年头什么人都有啊,连托尔医生都招惹,不知道谁才是镇上大佬吗?”


       不能说话的巴雷鲁斯:“阿巴阿巴……”翻译:我#%@*,你在骄傲什么啊混蛋!谁才是罪魁祸首没点数吗?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啊喂!!


       克里斯基同情得看了他一眼,把糖果拆出来发现真的黏成一片,有些嫌弃,然后就丢进了巴雷鲁斯的嘴里。


      “阿巴阿咳咳……”卡喉咙了。


      “谢了兄弟,我会记住今天的恩情了。”


      “现在我要去找莉莎酱了——啊当然,我会顺便看几眼你儿子,虽然这种状态只能保持四个小时,但是还是希望你脱、不会脱水,再见了,咩哈哈哈~”


       泪流满面的阿巴巴雷鲁斯看着克里斯基嚣张得离开,眼里喷火。


       “阿巴阿巴……”

  

  你死定了!!克!里!斯!基!

  

  

  

评论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